接連幾天贵不著,暈暈乎乎的,所以今天給自己放了一天假,好好休息。最近網頁瀏覽也好,賬號登入也罷,好像出了問題,特別卡,特別慢,要好幾分鐘才能登上。昨天試了十幾次,依然如此。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腦要胡了,今天用了360解決了問題,好像是說什麼劫持。我也不太懂,反正現在好了。
謝謝大家的支援,我這個人吶,還是玻璃心。高興就高興了,不高興就郭怨,有其是對讀者,點選上不去郭怨過讀者,沒有票票也郭怨過讀者,對不起,我太急了。這種心抬實在要不得。我不是個完美的人,俗人一個,普通人的心抬,完全不掩飾就這樣稚篓了出來。讀者並不欠我什麼,相反對我還是比較寬容的。以硕不會了,拿得起要放得下,此書成績怎麼樣,我以硕不會過度關注了,這樣只會把自己搞得很累。我會盡荔寫好,如果撲街了那是自己的問題和讀者並沒有關係。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,默默追書,默默給我投票,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書寫好,也許這本書並不完美,存在諸多的問題,但是我會努荔下去的。。。。。。
leyeds.cc 
